段子

他和他,因为一个偶然相遇,又因为一个必然成全了所有人。
他问,你为何盗剑,他回答说,不能说。
他问,你为何接近他,他回答说,不能说。
他问,你为何只对他特别,他回答说,不能说。
他问,在你心里我重要么,他没有回答。
他说,我知道了。

待我了结此生,愿你从零到整。

他说,因为我想成为一个完整的人。
他说,因为接近他就可以看见你。
他说,因为我想引起你的注意。
他说,你很重要。
你错了,我从来都不是什么正道人士,你不知道吧,我一直都在利用你,可是我发现从第一次见面我就不能忽视你的存在,我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的追随着你的身影,可是直到此刻,我才发现,我是不是很傻,你,会在那边等我么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九宵一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